close

其實有時候也會有一種很任性的傷心

之前在家中新裝了家庭式KTV

在朋友來家中酒酣耳熱之際

老爹點唱了一首男女對唱的歌

剛好坐在旁邊

所以想說拿起來幫腔幾句

結果後來某天回家

老媽半開玩笑的說「爸說啊,你真的要認真讀書才行呢!因為又沒有什麼長才,連唱歌都那樣,音準也沒有,看來是不能靠嗓子吃飯了。」

我笑笑說「我本來就不靠那吃飯!我以後不唱歌你們聽了啦!」

但我腦門卻好像被什麼東西重重敲了一下

 

"爹娘居然說我唱歌很難聽!我不來了!"

 

也不是這樣......

 

"居然敢說我唱歌難聽!"

 

就說不是這樣啦!

 

其實就只是對於自己的認知、別人的想法和自己的能力三者間的一種落差

我還滿喜歡唱歌的啊

沒有到很難聽的程度吧

不過被爹娘這麼一說

顯然我的想法跟別人的想法是有點落差的

而我的能力也僅只於此

自我感覺良好很可笑的啊(遠目)

 

 

都要大三了

二十歲都過了

這種情況得改善啊

所以得從自己的認知和自己的能力著手喔~

 

 

 

自己活著是很好

但是我還要活得更好一點

 

 

總覺得有一種沒有人抓住我的感覺

或許我也該去在身上刺一隻陸龜?

或者是買個柯尼卡底片?

他,抓得住我!

 

 

浮雲啦~

只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