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的坐在天花板上,違反重力的頭下腳上,我覺得自己是壁虎,應該連眼睛都像壁虎一樣倒豎成一條縫了

房間裡以灰階描繪的輪廓不清楚,整個房間唯一一個光源是路燈青綠色的投射在粉刷的相當光滑的牆壁上,

但是我有看到我自己躺在床上,蓋著我那件非常軟非常軟的綠色涼被,

涼被揉亂成條狀,從右手繞啊繞的往下居然還剛剛好有蓋著肚子,媽媽說棉被要蓋著肚子才不容易生病...

 

 

 

視覺在天花板上往下望,聽覺和觸覺卻在床上,

我聽得到自己在呼吸,平穩,

我感覺的到自己皮膚被吊扇吹的很冰涼,背後貼著床墊的地方卻是比較不舒服的溫熱

 

 

 

旁邊...

一個矮小的不確定是什麼的生物的東西頭擱在我床沿,伸著舌頭,輕輕的在拉我的棉被

應該會有黏爛的口水沾到我可愛的被子上吧......

我很想伸手把那個頭弄走,但是我不敢碰它,感覺很噁心,所以它更隨便的壓揉擠推我的棉被

這樣持續了沒幾下我的怒氣開始上來了

你這噁心的東西給我滾!

我伸手就想抓床頭放著的超厚重紅樓夢把那個頭打扁再用榔頭把他敲到稀巴爛最好還有剩最後一口氣

然後我看見它把頭轉向...

熟睡的我

再轉向...

天花板上的我

 

我看見那噁心的傢伙動動嘴做出嘴型

我愣了一下,等到我猛然驚覺它說的是什麼,從背脊竄上來一絲浸到麻藥裡的涼意

突然我腦子裡想的不是要如何攻擊它

而是如何逃跑

這個時候才發現,也許我發現的太晚了...我的身體動不了

就像是現在把自己用一個最舒服的姿勢攤在床上,閉上眼睛,然後你腦子想著要挪動眼皮和手指,

但是四肢一動都不能動,直到你的身體僵硬

全身上下只剩下腦有在運作

像是電腦只剩下主機,沒有螢幕滑鼠鍵盤麥克風喇吧

動不了...

 

 

聽說罵髒話就可以動了?

前提是你得罵的出來

聽說要念佛?或是你家信耶穌阿拉玉皇大帝,那就高喊你天上那一位的名號

前提是你要唸的出來

連眼皮都挪不動要怎麼開口?

更神奇的是連心裡都唸不出來!

 

在天花板上的我的視線開始努力的要回到身上

但是視線像是氣球自己用力的浮在半空中

我只能看著那個噁心的生物把我的棉被輕輕的咬下一角

咬下一個光滑的如同剪下來的平面

過了大約將近半個小時,或許只有過了十秒鐘

 

我從床上猛然睜開眼睛

發現自己躺的姿勢跟自己在天花板上往下看的一模一樣

當然

我的棉被既沒有濕黏也沒有缺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