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

你覺得他(她)長得好看嗎?

 

 

 

主觀的問題

有人會這麼說

不予置評

有人會這麼說

 

 

 

我說

"我沒辦法只看長相,我得連著個性一起看"

這是個麻煩的狀況

我常被其他人笑說審美觀很奇怪

連帶的有些揶揄

 

 

 

 

好吧

既然常常被說固執我就來固執一下好了

既然大家都說是主觀我就來說說我的主觀好了

 

 

 

美麗是什麼?

對我來說是

"讓我看到之後,眼睛就離不開的存在"

 

 

Like sunlight burning in midnight
Look at my life

取自《Francesca Battistelli - Beautiful, Beautiful》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我喜歡我的世界非黑即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